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矛盾~~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很爱你~~但,今天有个姐姐告诉我,如果你爱一个人,你是不会去看靓仔的~~因为你一有爱的人了~~顿时,我整个人呆了!!因为我在思考着是否是真的爱你?!还是,其实我并没有想象中爱你呢??!!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已习惯没你在身边~~甚至脑海里也不会有你的影子了~~我真的很矛盾~~以前,我朋友问我,“你爱他吗?”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很爱他!!为了他,我愿意改变自己!”但,现在我朋友问我:“你爱他吗?”我的脑袋停顿几秒,因为我真的不懂~~我只告诉我朋友:“我不知道!因为我现在不想拍拖~”这是否意味着我已逐渐不爱你了呢?!但,我还是会时时刻刻担心你~~也许已经是惯了吧~~我到现在还会问朋友:“你觉得我们可能在一起吗?”我朋友告诉我:“顺其自然吧!”虽然理智告诉我,我们在一起的机会只有0.000000000000001巴仙~ 但,固执却告诉我,至少还有机会啊~~此刻,我只觉得自己很可笑~~平时潇洒的我既然会沦落到这个地步~算了吧~~想太多也没用~~虽然这些事情我无法控制,但!!我很清楚有件事我能控制~~就是让自己变得更美和自我增值~~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