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美吗?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没吗??为什么会有人看上我而叫我做模特儿呢?那个人一直讲我的五官很美,但,这是真的吗?到现在,我还不是很能接受这件事~觉得好像在发梦~坦白说,被陌生人称赞的感觉真的很好~有时往往朋友会因为怕伤害感情所以不敢讲真话~觉得这件事发生到好假~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得蛮平凡的~也许是因为之前的感情伤害而让我没信心了吧~从三年级开始,我就对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虽然现在已经瘦了,但我的心态上还是肥的~现在的我积极的让自己成为一个才貌双全的女生~谢谢曾经伤害我的男生~是你们朔造了今日的我~我要告诉你们,我已经变了~我再也不是一个只会傻傻为你们掉眼泪的小女孩了~我再也不是一个在你们面前抬不起头的猪排了~我现在是一位让你们高攀不起的女生~我只会让自己越变越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