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足足哭了一个星期~每当我看到你的照片时,我就忍不住哭~因为真的很痛苦~你已经成了我的习惯~每当到夜晚,一个人在房间时,我就会看着手机~很希望看到你的信息~但,我知道,这根本是不可能的~我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一直逼自己不要信息你,那个时刻真的很煎熬~我还记得一个月前,我们每晚信息,虽然总是我问你问题,但至少那个时刻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还记得那时的每一晚,我都会等你睡了我才睡~你总是问我为什么还不睡觉?我总是答你,因为要等你睡了我才睡~~现在,我一直不敢睡觉~因为我在想着现在的你在干嘛?过得好吗?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我会一直想,想到我累了,我才愿意睡觉~每次练习你的漆盖都会痛,你知道吗?每次你在我面前提到时,我的心都会痛~虽然我总是表现出当没听到~但你不会明白我有几担心你~每次经过有卖保健品的地方时,我就会留意有没有什么适合你的~想买给你,但又怕你不领情~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几爱你,几在乎你,几关心你~因为我对你而言根本是可有可无~现在的我只能每晚哭,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很坚强的说再见,但没想到自己既然哭到那么狼狈~现在,我只能祝福你和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