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唯一最久的爱~~~

喜欢你是从五年级开始~~
那时的我们是因为吵架认识滴~~也许是习惯了吧~~所以当你没来补习时,我觉得很无聊~~好像少了什么似的~~~那时才知道一喜欢上你了~~~后来你没补了,我以为一切都已结束了~~~但,没想到上到
中一时~~~
我们又再相遇了~~~也许是缘分还未尽吧~~还记得你死性不改,总爱作弄我~~哈哈哈哈哈~~~不知该开心还是悲哀呢???!!!但我们真正了解彼此时,是在
中二~~~
没想到我们既然进同一个团体~~~我的天啊!!!!!未免太巧了吧~~~哈哈哈哈~~~本来我们在团体里只是擦身而过的!!但!!!!不久后我们的战火又开始了!!!我们又像会五年级那样吵架了~~~我们几乎一讲话就吵架~~还记得我们那时都是属吵架的高阶班~~~所以总是吵得没完没了~~~哈哈哈哈哈~~~~但我们的吵架声总带给身边的人欢乐~~有时甚至吵到自己都会笑~~~哈哈哈哈~~~~唉~~~~对你的爱也随着吵架的次数增加!!!哈哈哈哈~~~我真的怀疑我们前世贴错门神~~~一想到以前的吵架内容就觉得好笑!!直到
中四那年~~~~
你既然和我的好友在一起了~~~我现在想到心还是会很痛~~~为什么是我的好友呢???!!!why???我那时知道后真的很想转校~~~因为我真的无法面对!!!从小到大,我没有哭到那么的失去理智及崩溃!!我一直问自己要如何才能忘记你??!!但。。。。。。我真的做不到~~~喜欢你已成了我的习惯及支柱了~~~我很想骂你!!我很想报仇!!但。。。。。我知我一定不忍心的~~~直到有一天,我看了本书~~~那里写着:"如果爱他,他会幸福那么久爱他;如果爱他,他很痛苦,那么就喜欢他!!幸福是不能勉强的!!!''突然间,我的河马脑开窍了~~我告诉自己,是你不会珍惜我~~哈哈哈~~~那时的我一直发掘你的缺点~~~真的超有效的哦!!!哈哈哈哈~~~~我才发现原来是你配不起我哦!!!os:嘻嘻嘻嘻~~~其实是安慰自己啦~~~
一想到自己爱你爱倒发狂时,我就觉得很好笑哦~~~那时的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当你表演醒狮时,我就在观众席下哭~~因为怕你跌庄!!!哈哈哈哈~~~真的很无聊哦!!!每次逛街逛到男生部门时,就会想买衣服给你~~看到couple的东西时,就幻想和你一起用的样子~~~哈哈哈哈~~~~好白痴哦!!!
虽然你现在和女友分手了,但我还是不会趁虚而入的~~因为我已经有~~~~~~~哈哈哈哈~~~~~加上我不想然这个故事有句号~~虽然我不能很幸运做你的女友,照顾你,关心你,但我还是会祝福你快点找到幸福的哦!!!
对不起哦~~~
喜欢你的这五年带給你很多麻烦~~哈哈哈哈~~~其实你无需觉得亏欠我之类的啦~~~因为爱是无法用东西来衡量的~~~因为爱是讲感觉!!!哈哈哈哈~~~你的确实值得我爱及付出的男生~~~哈哈哈哈~~~~也许很多人认为我烧坏脑了吧~~~其实,换个角度想,如果没喜欢上你,我也许已被很多男生玩及伤害了吧~~~
谢谢你哦~~~~
虽然你知道我喜欢你,但你从没做出很hurt我的动作~~哈哈哈哈~~~~讲真的,我还蛮不想结束这段情的~~~但。。。。。。。没办法嘛~~~毕竟爱不能单方面喜欢而已,所以我正式说拜拜了哦!!!答应我哦~~~~你再往后的日子里一定要过得开心哦~~~




ps:哈哈哈哈哈~~~~~看了后,是否也没想到我那么长情咧??~~哈哈哈哈~~~希望大家都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