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当我们铜在一起

今天,蕉蕉拿卡门滴纪念册给我~~~哈哈~~但!我过了几天才写~~因为忙着补习~~终于,我抽得出时间写了~~当我要下笔时,我滴脑袋停顿了好几分钟~~哈哈哈~~~并不是我变钝了而是我不知要写什么~~因为真的太多东西想写~~但又很懒~~想想下~~我已很久没回乐队了~~真怀念以前练习时的时光~~突然觉得星期六好寂寞~~因为没练习了~~~哈哈~~~不知我可爱滴junior们练得怎样了哦?!一定都进步了吧~~超期待十二月滴演奏会~~

想回以前在乐队的时光,我滴嘴巴很自然地往上扬~~哈哈~~还记得我是中一,十月时进乐队滴~~当时是因为听到表姐告诉我乐队滴队长很帅~~哈哈~~加上朋友想参加所以就参加了~~哈哈~~最好笑地是那个队长下任了~~唉~~~真无缘份哦~~最倒霉的是既然遇到我五年级时的冤家~~唉~~~当时真想退出~~哈哈~~~不过事情终于有转机了~~因为~~~~~~我遇回我三年级的好友~~哈哈~~那就是我现在滴好姐妹,蕉蕉!!!哇咔咔~~好彩我当时没退出哦~~哈哈哈~~在中二时,我们滴救世主终于出现了~~~那就是~~我们滴海胆教练~~想到他第一次教我们练习时真好笑~~因为我们被逼要和教练有亲密地接触~~哈哈~~~放心啦~~并不是上床而是他在我们手上吹气!!哈哈哈~~~虽然那时只有九个人练习,但那时的气氛超融洽滴~~每当练完习时,我们都会去街上流浪~~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有意义的是我们终于有了第一次滴演奏会~~哈哈哈~~~当然不是九个人表演巴了~~~哈哈~~因为我们滴努力,所以我们的人数已增加到四十位了~~哈哈哈~~~最让我骄傲的是做上队长~~哈哈哈~~~这是我的愿望哦~~现在,我就来回忆下在乐队滴时候吧:

v 每当检讨会时,我们都吵架吵到失去控制~~但,哈哈~~~都会比之前还更要好~很爱在练习后去麻麻档喝茶~~

v 一起去看演奏会~~

v 哈哈~~~很爱~~~看肥仔发和小威威穿什么颜色滴内裤~~哈哈~~谁叫我们乐队那么少男生哦~~

v 每当有新生加入时,我们都好像中万字票那样~~超开心地~~

v 哈哈~~很爱讲教练滴海胆!!

v 为了演奏会,我们找丝巾找到嗨酱~~

v 每当接近运动会时,我们就会操步~~哈哈~~然后就会黑到~~~~~~~~~~~~~~~很像烤焦了的猪!!

v 哈哈~~~~无缘无故当上队长~~

v 突然间在学校出名了~~

v 最让我感动的是在我被一个黑炭伤害时,我的好友都来安慰我~~在那时候,我才知道什么叫真的好友~~

v 自己的能力被肯定了~~

v 一起做很傻海的事~~

v 在彩排时被教练骂到哭~~

哈哈哈哈~~~~~真的很够力多哦~~~虽然现在已下任了~~~但~~回忆时永久的~~

要记得哦~~~

v 当我们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当我们在一起,其快乐无比~~

哈哈哈~~~~~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回忆哦!!!这是我一生人做得最对的事~~哈哈哈~~~~

福育管乐团~~~我永远爱你~~

MuAcKz~~~

1 comment:

  1. 也许你们毕业后,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以前酱融洽了~

    但~我会记得你们的~你们这班口爱的师姐~

    7朵最美的花^^

    SPM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