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学院的生活


终于开学了~~虽然很兴奋,但也很悲哀~~兴奋是又可以过回年轻人的生活~~悲哀是我的好姐妹没和我读同一间学院~~

第一天上课很不惯哦~因为全部都是我不认识的人~~然后大家都很静~嘻嘻嘻嘻嘻~~~觉得自己很白痴咯~~因为我既然不习惯然后出去课室外面笑~~我那时的嘴巴真的要发霉了·~~~没想到不到一个星期,我们那班就熟络了~~嘻嘻嘻~~因为人数少嘛~~由于本小姐是双子座,所以对每位新朋友都很好奇~~哈哈哈哈~~简单一点来讲,就是我八咯~~~在我的八功的追问下,我才发觉原来我是新朋友当中年龄最小的~哈哈哈~~不过样子却是最老的~~嘻嘻嘻~~

唉~~~没想到我既然被他们讲幼稚!!=.=我只是爱玩和过动过头罢了嘛~~唉~~~真的很想念以前在学校的生活哦!!!可以和一班姐妹做埋那些三八的动作~~不过我发觉自己在学院的异性缘还蛮好的~~嘻嘻嘻~~可能是因为我班大多数是男生吧~~不过~~~我发觉!!!很男生在一起还蛮闷的~~因为不懂要讲什么~~哈哈哈!!!!现在我就趁机介绍我新的朋友吧~~

Issac-哈哈哈哈~~他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感觉上,他还蛮阳光的~~然后很爱讲人生大道理~~他是个很爱笑的男生~~哈哈哈~~最重要是他很像bear bear~~

Nicole-哈哈~~是个很娇小的女生~~然后我很爱作弄她囖~~因为我喜欢弄她笑~~然后有时我讲的笑话她要过了一阵子才get到我在讲什么~~哈哈哈~~应该是我太劲了吧~~

Jacht-哈哈哈哈~~~只能说他好像death note 里的L!!然后就酷酷的咯~~不过人也还蛮好的啦~~因为会陪本小姐~~~

Him-哈哈哈~~~是香港来的小男生~~还蛮会打扮的哦~~嘻嘻嘻~~也很可爱~~因为他的动作比本小姐还像女子~~=.=”不过他每次都讲我肥!!!哈哈哈哈~~

Ngashun-哈哈哈哈~~~是个经常语出惊人的男生~~哈哈哈~~每次都给他的话弄到哈哈大笑~~

Kenny-他是个超高的男生~~是jacht的朋友~不过他比jacht正常多了~~哈哈哈~~因为他至少会笑咯~~然后他还蛮健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的新朋友啦~~觉得还蛮高兴能认识他们的~~不过多几个月就不能和他们同班了~~唉~~希望趁着几个月好好的享受这段友谊吧~~

1 comment:

  1. 还习惯学院生活吗???
    最近还不错吧???
    读什么科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