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给我最重要的人~

今天过得还蛮无聊的~~突然间想回以前的事~~我真的很想念大家哦!!尤其是蕉蕉~一想到没机会见到他,我就很想哭!!你是我最信赖的人~~也是在我年轻岁月里占了大部分回忆的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这个好姐妹!!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依赖你~~虽然已经读college了,但还是很想你~~最衰我的college没A-level读咯~~= =凸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哦!!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维持到进棺材的那天~~哈哈哈~~最好埋在同一个地方咯~~你知道吗??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家人了~~谁也无法取代你~~连男朋友都要靠旁边去~~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形容你对我而言有几重要~~哈哈哈~~写写下又流眼泪了~~很傻吧??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哦~~还有啊!!!其实你很美的~~不要对自己将没信心!!哈哈哈哈~~~


吴昭颖!!你要幸福哦!!!如果有哪个男生欺负你,一定要和我讲!!!!我一定会把你打扁那个男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