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突然写的~~


  • 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两人彼此相爱,什么事都不用做,静静的相对的感觉都会是浪漫的。不然,即使两个人到月亮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
  • 爱情就像拔河,一个人放手,另一个人就倒下受伤。
  • 只想找一个在我难过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膀~
  • 有时贵重的礼物并不能感动我~感动我是他的细心,即使是喝一口汤,只要略皱眉头,他就会问:“不好吃?跟你换!!”立刻伸手过来换另一碗汤给我。这是真正的关心,是女方觉得宽慰!!虽然是小事,但~有多少男人肯做这一点点小事呢??
  • 也许钱真的很重要,但,钱并不能衡量爱情~~
  • 也许爱会让人失去理智,但这也是种享受~~
  • 受过伤害=成长
  • 真正的爱情是需要很多磨练和伤害才能得到~
  • “伤每个人都有~也许它是负面,但这是要似乎你是否能将它转为正面能量!
  • 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那么你就幸福!!
  • 容易满足=幸福
  • 不要因为一次伤害而影响了自己对爱情的信心!!

为什么我要写这些呢???恩~~~我自己也不懂!!只是睡不着,所以就写了~~觉得周围很多朋友因为爱过而受伤,结果他们就不爱了~~~要讲他们傻吗??我不懂~~我只觉得既然爱了,那么就好好享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