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我和蕉蕉的姐妹日~~哈哈~~她把她的第一次给了我~~哇咔咔~~~不要误会哦!!哈哈~~其实是她第一次拍大头贴啦~~这也是圆了我小小的心愿哦~^^
虽然今天陪她走街走到蛮累的~~哈哈~~不过值得咯!!!因为迟点儿她就要去金宝读书了~~唉~~真的很舍不得她哦~~突然觉得怕失去她~~都不知她有机会陪我庆祝生日没有??!!想想下~~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事!!从以前最初的爱power puff girl到现在要分开了~~真的真的经历了很多事~~哈哈~~只有在她面前,我才能真正的做自己~~完全真正的做自己~~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哦~~已经好久没酱开心了~~我会记得今天的!!!
24/4/2009姐妹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