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美又怎样???!!

今天是母亲节~最衰我今天讲不到话~不然我肯定在酒楼从头唱到尾~~也可以顺便发泄~~今天和蕉谈了很多关于感情的事和对爱情的看法~~有时真的很羡慕她,虽然她长得很平凡,但却有很多男生为她默默付出~~反之,我呢???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长得好看又怎样???!!每次都被男生玩~~昨天她有和那个人讲电话,她告诉我那个人是喜欢我的~~不过我还是不敢去相信~不敢去幻想~~怕又是自己一厢情愿~我真的很怕!!蕉讲我变了~变得不敢去爱了~~这是好消息吗??不知为何,写写下又哭了~怕失去你吗???真的很讨厌自己~~




因为怕受伤所以逃避

我不想再猜疑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爱需要勇气而我们却选择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