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要改变自己的心态了~

今天和蕉蕉聊天时,我告诉她,我很羡慕她~也许是我太死心眼了吧~一旦喜欢一个男生,就不会再去认识其他朋友了~我一直以为自己没人要,其实是自己总爱围道墙~一直不肯给别的男生机会~从现在开始,我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多多认识人!!至少这样我不会孤独~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平时酱幼稚??!!其实我是不想讲酱多话,我也懒得去辩解~因为每个人心里都有个枰来衡量事情的对与错~很多人看事只看表面,从不看内涵~如果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的思想其实并没有我表面的幼稚~但~~~有多少人肯拨开我的面具呢??我是个不爱多解释的人~虽然外表上,我好像很热情~其实我是慢热的人~很多人并不了解我~只有蕉知道我在想什么~有时真的很累,觉得认识朋友很无聊~全都是表面上的了解~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