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狠狠的吃一顿~








今天最特别的事莫过于是去shangri-la吃东西~哈哈~我一口气吃了八盘~嘻嘻~其实我还不是很饱的~我爸妈就来给我吓死了~在吃的过程中,我死命拍照~哈哈哈~~因为我要向我哥炫耀~那边的甜点超好吃的~我在那边也看到一个很有感觉的男生~恩~不懂怎样形容那种感觉~就觉得他酷酷的~然后充满神秘感~这也算短短的暗恋啦~哈哈~觉得自己很好笑~过后当我要出酒店时,我看到一辆很美的跑车!!超型的~爸告诉我起码要一百万~我听了就告诉自己,迟早有一天我一定能靠自己买下它的!!



×好久没吃得酱爽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