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并没你们想像中的坚强~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这几晚我都听了收音机后才睡觉
因为我害怕孤单
我怕一个人静静又乱想东西
如果因为我消失而换来你的幸福
我愿意消失在你的生命里
因为只要你幸福我就满足了
今天我翻开了我们以前的照片
看着彼此的笑容
我忍不住哭了
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那快乐的回忆

已回不去了
因为你已属于别人了
而我呢
就要继续孤单和少了你的生活
突然间
好想拍拖
因为至少有人陪我
至少有个人给我挂念
至少我可以把时间想想如何好好的疼及对待一个人

我怕受伤
我怕分手
我怕又再经历那种崩溃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
痛到我不想活
现在的我一直让自己很忙
因为我怕胡思乱想
怕自己又哭
怕自己觉得孤单
最怕的是
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及承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