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要做个女强人!!

无可置疑,做女强人是我从小的志愿~打从我出生开始,我就把事业有成当成我的目标~什么原因造就成我这样的性格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要那些自大的臭男生知道!!我的能力比他们强~真的很讨厌那些总是自以为是和吹水一流的男生!!每当事情还没发生前,就把自己讲得天上有,地下无那样!一旦事情发生了,就找一大堆借口推托~整个窝囊废酱!!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男生总爱为自己的错找借口??!!有脑的都知人非神圣,一定会做错事的~~做错事并不可耻,可耻的是死不认错!!每次都以为自己很聪明,然后诋毁我们女生!!其实真正笨的人是自以为聪明的人!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聪明的人会从错误中学习~而笨的人呢,就只会为自己找一大堆理由来证明自己是对的!!有时真的觉得那些窝囊废的男生很好笑,一直在我面前扮很厉害,我只想告诉你们两个字,<收皮>!!!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赞同你们,而是我想为你们保留那一丁点儿的尊严!!
让我觉得最过分的事是那些搞外遇的安哥!!妈x!!真的觉的这些人的良心被狗吃了!!一个女人为了帮这些臭男人传宗接代,真的牺牲很大咯!!!要冒着生命危险来生孩子~要冒着身材走样的危险来生孩子!!还有些因为怀孕而生雀斑在脸上~怀孕真的并非你们这些臭男人想得酱简单~为了这些臭男人,女人几乎完全把自己丑化!!结果你们给女人的回报是搞外遇!!请问下,当你们做这些伤风败得的事前,难道没想到正在为你付出几乎半世人的老婆吗??!!觉得这些只会搞外遇的男人很没远见咯~为了一时的爽而败坏自己的名誉!真的很没脑~这使得我日后要更努力赚钱~因为有钱的话,我就随时能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而我也无需因为要和老公拿钱而看他脸色~女人啊~~醒醒吧~不要再为这些臭男生而浪费自己的时间了~与其一直浪费时间在那些臭男人身上,倒不如把这些时间好好保养自己和增加自己的智慧~只有这样,那些男人才会珍惜你~因为男人都是犯贱的~当他们知道自己的老婆或女友还有很多人要或追求时,他们肯定会很紧张和关心你的~与其我们担心他搞外遇或出轨,倒不如让他担心及让他经常感觉到我们随时会投向另一个人的怀抱~
总结就是我被逼做个女强人~因为我不想活得没尊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