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要闭关一年了~

何为闭关一年呢??就是在这年里,我要戒色~哈哈~很好笑吧~其实在这年里,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变美~加上我已经对爱情灰心了~所以就好好的充实自己吧~反正本小姐的好桃花是在明年~哈哈~所以就暂时忍下吧~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虽然没有男朋友疼,但我有个幸福的家庭~我有爱我的朋友~也许上天是公平的吧~就好像我朋友那样,有男朋友疼,可是家庭就不是很幸福~我就来生日了哦~不知他会不会记得??!恩~~~无所谓吧~反正我也不会对他抱很大的期望~只要朋友陪我就可以了~哈哈~不过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别~因为要在camp里面度过~不过应该没人会记得的咯~~因为我在学院没什么朋友~哈哈哈~今年的生日我要换电话~嘻嘻嘻~想到都开心~而且,六月开始我就要去gym room了~希望今年的舞会我能美美得出席吧~哇咔咔~~希望不会坐冷凳咯~~很期待那天的到来~我一定会趁那晚认识很多朋友的~~不知怎样搞的???最近想多点儿认识朋友~可能觉得孤单吧~有时真的很想拍拖的,但又怕烦~又怕影响我的学业~加上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突然间有人一直陪着你,我会觉得怪怪得~哈哈~~觉得自己很好笑~总是那么矛盾~嘻嘻嘻~~算了吧~就顺其自然咯~最重要是爱自己~





爱情再见了
幸福我告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